云昀乐

现在主要在爱发电,名字和老福特的相同,可以摸过来找我
佛系写文,今年大三,几乎无雷点,有灵感就写无灵感就鸽鸽玩失踪
【轮回乐园牛b!】

喜欢我的文就多点些小红心和蓝手手吧~~

如果可以,再来些评论

在校傻屌段子

在学校里经常发生各种令人哭笑不得的事,所以决定记录一下
#大家随意看看#

时间:放学后
地点:教室
背景:等几个上走班课的人

【我坐在位置上写作业】
c同学走过来,抽走我的化学卷开始对答案
【c同学猛拍一下桌子,我抬头看他】
c同学:你怎么回事啊?这么简单的题都错!
我:嗯(⊙_⊙)?错哪了?
【c同学忽然沉默,又看了一会儿卷子】

【我看着他,他看着卷子】
c同学:我看错了。
我:……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