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昀乐

现在主要在爱发电,名字和老福特的相同,可以摸过来找我
佛系写文,今年大三,几乎无雷点,有灵感就写无灵感就鸽鸽玩失踪
【轮回乐园牛b!】

喜欢我的文就多点些小红心和蓝手手吧~~

如果可以,再来些评论

一个逗比的日常

又名为--逗比如何“暗恋”一个女孩
设定中也和太宰高中生
#本文为真事改编,和原角色性格可能有些出入#
#本文以中也的视角为第一人称#

请注意,本文非腐

1.
“呐呐,中也”
“干嘛?”
“我和你说哦,你右边的右边的后面的那个姑娘长的真好看。”
“…………然后呢?”
“然后什么啊!你就不转头看一眼的吗?”
我转头,我右边的右边的后面的…………一个看上去还行的妹纸。
“怎么样?是不是超级可爱?我从没见过这么萌的妹纸!哦,她简直就是我心中的女神!”
我:MDZZ

2.
“呐呐中也……”
“中也中也…………”
“中也!”
“又怎么了?!”
“你人往前坐点,我看不到她了。”
我:深呼吸深呼吸…………
“要不要我让老师给你换个位置,方便你看她。”
“no no no ”
“……为啥?”
“她的正脸不好看,我从这里正好能看见她那完美的侧脸(*¯︶¯*)”
我:…………

3.
“呐中也,她是不是你们化学等级班的?”
“是的。”
“听说她还是负责收作业的小组长?”
“……是的。”
“所以她每天都会把作业交到你这里来是吗!”
“你到底想表达什么?!”
“没什么,就是想篡位当化学课代表而已(*¯︶¯*)”
我:gun!!!

4.
“中也中也!我今天摸到了她的头发!”
我:Σ( ° △ °|||)︴
“她的头发好长,手感真好~~~~~”
“你怎么摸到的。”
“嗯?就是一路跟在她后面走啊。(๑ºั╰╯ºั๑)”
“…………你个痴汉。”
“谢谢你的夸奖!(*¯︶¯*)”
我:………………

5.
今天的太宰不太对劲…………
到底哪里不太对呢………………
(⊙o⊙)他今天居然没提那个女孩纸!
“喂,太宰。”
“…………嗯?”
“你今天怎么没说她?”
“…………谁?”
“就那个,你女神啊!”
“哦,她啊。”
“…………你怎么了?”
“今早我在地铁上碰见她了。”
“所以?”
“她在地铁上一直在看手机,我就站在她面前她都不看我!我最讨厌这样的女生了!”
我:⊙ω⊙
“所以我不喜欢她了。你怎么了,中也?”
我:←_←“没什么,你正常了就行。”

End








#其实就是个傻屌段子#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