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昀乐

现在主要在爱发电,名字和老福特的相同,可以摸过来找我
佛系写文,今年大三,几乎无雷点,有灵感就写无灵感就鸽鸽玩失踪
【轮回乐园牛b!】

喜欢我的文就多点些小红心和蓝手手吧~~

如果可以,再来些评论

推文,bl向,死神同人

最近又开始看死神的同人文,发现了一篇好文
叫    【死神】风铃 作者:咸雪
主角是穿越来的,虽然穿成了银子,但作者非常良心的没有把银子的性格给扭曲了,情节紧扣,不拖沓,人物的心理掌控的也十分不错,里头的蓝大描写的也很棒【应该也有些作者自己的见解在里头,蓝大的表现在作者笔下写的还是很有意思的】。

这篇文整体来说是中后段写的更棒【我自己的看法】

这篇文是主攻的【当然银子是攻】,受是 朽木白哉【雷的人可以跳过】

这篇文不算长,正文+番外,也就一百章节,不过有一点【非常重要的一点】
这篇文在很多网站上都能看到(不需付费),但是最后一章,也就是结尾,我在更多网站上都找过,没有,只有晋江上有最后一章,但需要付费,所以我只买了那一章

文的内容我就不透了,结尾勉强算是he吧,但看完总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,真希望作者能多出点番外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