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昀乐

现在主要在爱发电,名字和老福特的相同,可以摸过来找我
佛系写文,今年大三,几乎无雷点,有灵感就写无灵感就鸽鸽玩失踪
【轮回乐园牛b!】

喜欢我的文就多点些小红心和蓝手手吧~~

如果可以,再来些评论

推文 死神同人 书名《木守白》 作者:黑白喵

这篇文写的是一个小透明的故事【你没看错,就是一个小透明的故事】没有耽美,没有情爱

这篇文的设定很有意思,木守一族(原姓氏为更木),千年前是实力强大、热爱武斗的一族【看到这里我脑子里蹦出来的就是 更木剑八。。。】
后来被朽木一族的当家收服于麾下,改姓为 木守  
意喻 守护朽木

然而不知为何,随着时代变迁,木守一族的人灵力愈来愈薄弱,而到了主角这一代,灵力已经薄弱到连 真央 都进不了了,只能做个史官,记录整理他人的一生

里头最让我心酸的就是那句:不管这个人生前是个多么棒的人---------
        他的一生想必也是很不错的吧?但是……
  写下来,不过是仅仅一张纸。
  而更多的人,他们的一生,连一张纸都占据不了。

这里再引用一段作者的后记:
        这篇文章的意思其实也写在分卷名里面了,是“透明”。
  木守白此人,于原著那就是一个透明,一如尸魂界很多很多人一般,连一个名字都留不下。
  本来是打算写个普通人的一辈子,后来想想如果一个原著角色都没有那也太悲惨了点……于是便选了朽木白哉来。
  当时有考虑过有爱情成分在,但是后来嘛……
  我非常严重无奈地发现:这两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。
  木守白对朽木白哉大概只能是一个纯粹观赏的看法,君不见到了最后,这家伙甚至没有记住朽木白哉的名字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