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昀乐

现在主要在爱发电,名字和老福特的相同,可以摸过来找我
佛系写文,今年大三,几乎无雷点,有灵感就写无灵感就鸽鸽玩失踪
【轮回乐园牛b!】

喜欢我的文就多点些小红心和蓝手手吧~~

如果可以,再来些评论

流氓的穿越 作者:漂亮骷髅

流氓的穿越  作者:漂亮骷髅
  (穿越成躬亲的。~作者自称非Bl文~)
  
  文案
  本文不是BL(重点)
  第一部已经算是结束了,第二部形成中。
  穿越到死神里的故事,因为我讨厌千篇一率,所以不会出现在中央学习,被好人收养,轻易就能以超强亲和力跟大家打成一片,跟众角色建立深厚友情、被各位队长抢着邀请等等等等等的情节。
  毕竟已经有很多大人写了,本人对自己文笔不自信,不敢跟各位大人比,就只好在故事上开偏方。
  目前来说,没什么爱情可言。主角很现实,实力也就比副队长高点,斩魂刀是比较有趣,但也不会爆发一下就能万解。
  主角最讨厌的是住在静灵庭的贵族,而主角的观点并不是被某某老好人言之以情动之以理地说2句就可以改变的。
  这里的正派没有一来就无条件的相信主角,这里的BOSS也不可能一来就对主角充满好奇。
  以上,我说完了,各位亲,这是我写给我朋友的一篇文,还是那句话:慎入!如有踩上地雷,后果自负!飘走……
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躬亲,一角 ┃ 配角:更木剑八,8600,11队 ┃ 其它:死神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