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昀乐

现在主要在爱发电,名字和老福特的相同,可以摸过来找我
佛系写文,今年大三,几乎无雷点,有灵感就写无灵感就鸽鸽玩失踪
【轮回乐园牛b!】

喜欢我的文就多点些小红心和蓝手手吧~~

如果可以,再来些评论

推文《死神之银白色的微笑》 BG向

       文案:
        一张永远在笑的脸,渗进悲伤的笑;一头银白色的头发,如同天上的明月,可望而不可及。只是这一次,他要玩弄世界……

    “我只是在游戏人间而已,呐,要一起玩游戏吗?”

    “不要轻易的相信我噢,因为,骗你的呢。”

    银:“我呢,想看看究竟是你掌控了我,还是我反噬了你呢?似乎很有趣呢。”

    蓝染:“银,你要杀我计谋不知道是否高明呢

这是一篇BG文【cp为银和乱菊】

作者有声明里头的银和蓝大boss没有一点搅基,他单纯只想写出银和蓝大boss之间 男人间的情感

文写的不错,剧情偏欢脱向,但人物性格没有崩坏,注意:人物性格非常还原,没有崩坏!!!!

我看完这篇文第一反应是作者绝对看完了原著,而且看得很仔细,所以原著党完全不用担心剧情的问题

作者同时也有写银子以前的事,这段虽然是原创的,也为此加了几个原创人物,但他们都很可爱,作者给他们的性格设定也很有意思,不会使读者有违和感

PS:作者给银的设定是一个从21世纪里魂穿过来的宅男,但只提到过一次,基本不影响阅读,但是文中设定银子知道一切也知道所有情节发展

唯一令我不满意的是结尾,有一点烂尾的感觉,个人认为全文 182章 中的前150个章节写的最好,总的来说还是一篇非常好的文,强推!!!!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