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昀乐

现在主要在爱发电,名字和老福特的相同,可以摸过来找我
佛系写文,今年大三,几乎无雷点,有灵感就写无灵感就鸽鸽玩失踪
【轮回乐园牛b!】

喜欢我的文就多点些小红心和蓝手手吧~~

如果可以,再来些评论

推文 《技术开发局手记》作者:凭旸

作者的文案就一句话:一极端废柴的姑娘被作者折腾了三十章

主角是个原创女主【我感觉更像个配角,就像作者说的那样,极端废柴】

女主主要待在十二番队,这篇文也是围绕十二番队展开的,蓝大的阴谋也多多少少涉及到一些

这篇文没有cp,中等篇幅,我一个下午就看完了

文中有几个原创人物,但并不会影响剧情【作者写的这些原创人物后期都是有作用的】

文中人物很还原,没有性格崩坏的现象,各位看官可以放心

这是篇极好的文【对于我来说】,强推!!
虽然结局是be,作者的文笔也给了我一种忧郁的感觉,但这不能掩盖这是篇好文的事实

评论(1)

热度(1)